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我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08:1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下午,衡阳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中,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等方面的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绪阳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深入学,教育培训重点学,联系实际结合学,形式多样广泛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把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全面贯彻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去。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鲜明的人民性、贯穿的守正创新精神、强基固本的导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努力彰显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