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深远意义,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迅速抓好学习传达和教育培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深入学、教育培训重点学、联系实际结合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推动干部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推动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党员干部在促发展、惠民生和做好当前工作上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基层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殷殷嘱托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