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点赞衡阳”引百媒聚焦,抖音话题播放量破亿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由衡阳日报社联合市委网信办主办、金钟集团总冠名的“点赞衡阳”抖音话题挑战赛持续火爆,引起了全国100多家媒体关注、转载和曝光。

网易、搜狐、微博今日头条、红网、时刻新闻、北京门户网、上海网、广州热线、宿迁商报、中国财经资讯等100多家媒体陆续采写、关注或者转载了“点赞衡阳”抖音话题赛的内容。截至9月27日上午10时,点赞衡阳抖音话题挑战赛总播放量已经达到1亿人次。

据总冠名单位负责人介绍,活动海选报名截止到10月7日,在此之前,市民通过网络搜索“金钟商城”小程序和金钟旗下各大楼盘线上报名,也可以在发布抖音短视频时添加“#点赞衡阳”,参与活动。

参加大赛的选手,将有5大惊喜:免费蹭流量、涨粉,现场报名可获得价值50—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入围将获得价值5888元的直播培训课程,决赛还有10万现金大奖、专业MCN签约孵化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