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政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贯穿履职全过程,按照总书记为湖南谋划的“三高地、四个新”的战略指引,为推进衡阳“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特色、展现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

张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关注的基层建设、粮食生产、现代农业、乡村教育、文化科技、产业项目、生态环境等,把握衡阳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要求,突出协商重点,创新协商方式,增加协商频次,通过不同层面的协商交流,促进问题解决,真正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突出政协“人民性”的本质属性,真诚听取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社情民意,多做春风化雨工、解疑释惑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最大限度团结争取人心、凝聚各方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