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三家网络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授牌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衡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党委成员单位、县(市)区委网信办和基层党组织情况汇报。会议为市网络志愿者协会、市电子竞技协会、市网络作家协会三家网络社会组织党支部授牌。

会议强调,要以高的站位深化认识,党管互联网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重大;要以严的标准检视工作,既要肯定成绩,又要补齐短板,全面落实行业党建“两个覆盖”;要以实的效果提升水平,突出一个“党”字,加强党的领导、完成党的部署、发挥党的优势,突出一个“网”字,建网、治网、管网,突出一个“新”字,建设新阵地,打造新载体,探索新机制。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和部分重点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