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省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在我市举行,直播带货实战培训让村民信心倍增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咱们的农特产品如何利用直播带货来销售?直播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怎么样才能把我的产品上到直播间去销售……”10月18日,在我市举行的全省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上,全省直播电商专家导师、人社部SYB创业培训师、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刘英和她的培训团队,为参加培训的100名巾帼职业农民讲解农产品电商与直播带货技巧等“干货”。

培训中,刘英和她的团队从直播平台解析与成功案例分析,直播前的人、货、场、器的准备,快手小店开店与产品上传、直播脚本策划、直播间场景搭建、直播互动技巧与产品话术设计、直播活动流程、直播后操作、短视频拍摄剪辑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授课,并让所有学员开通了快手小店,且100%完成上机直播,在最后的直播带货实战中,累计获得黄钻16W+,得到点赞5W+,同时在线人数2000+,开播20分钟就产生了11单的好成绩。

学员焦建清说:“通过老师们手把手的培训,让我们既了解农产品直播销售的前景,又懂得了农产品直播带货的门道,还掌握直播平台网上开店售货等方式方法,确实很受用。

据了解,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及农村电商发展新形势,《2020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方案》中创新制定了电商培育模式:一是全省所有经营管理型培育班增加电商课程;二是开展新农商带头人(含益农社信息员)专题培育班;三是在19个“湘农科教云”线上培育示范县采取“1+3+6”电商培育带动新模式,即每个县培育100人“直播带货主播”高素质农民,带动300人开通“直播带货”账号,再带动600人注册湘农科教云平台学习“直播带货”课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