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段志刚: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建议编好规划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队赴市发改委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了解“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今年市发改委承办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32件,涉及现代服务业、产业转移、调区扩区、信用体系建设、铁路和云轨交通、经济高质量发展、小区及企业用电等。目前,该委14件会办建议已全部办结,18件主办建议办理将立足于解决问题,力求把代表建议办理好、落实好。

在座谈中,段志刚听取了市发改委的工作汇报。领衔提出相关建议的8名基层人大代表与市政府和市发改委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段志刚肯定了市发改委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他强调,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他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是为民履职、行权、担当和情怀的具体体现。要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建议、编好规划,把代表们的智慧吸纳到决策和规划编制中去,完成好“十三五”规划任务,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布局。要在对比中找到差距,在对表中找准地位,在对标中找好项目,让“十四五”规划更接地气,引领衡阳未来5年的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邹致和参加督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