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捐赠百万抗疫资金,支持新疆鄯善县打好秋冬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衡阳市向对口援建的吐鲁番市鄯善县捐赠防疫资金110万元和1.2万只价值10万元的N95口罩,衡阳市政协主席刘光跃出席捐赠仪式并看望慰问在鄯的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据了解,此次防疫物资由衡阳市委市政府、湖南省慈善总会、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松木经开区管委会、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华菱衡钢集团共同捐赠,目前物资已全部送达鄯善县。刘光跃表示,衡阳市作为鄯善县坚固的大后方,将持续为鄯善县的秋冬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

刘光跃亲切看望慰问了衡阳援疆干部人才,实地参观了援疆干部宿舍和食堂,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的援疆成果,同时感谢鄯善县委、县政府为衡阳援疆干部人才提供的良好条件,并对全体援疆队员舍家报国、倾情援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指导,全面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20字方针的总要求,继续践行胡杨精神和红柳精神,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刘光跃强调,衡阳援疆干部人才要持续推动援疆各项工作措施精准实施,全体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做出一流业绩;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示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扎硬寨”的精神风貌,树立好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打造衡阳品牌,锻造援疆铁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