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廖健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会议介绍了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起草情况。与会的9位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立足自身岗位、放眼衡阳发展大局,围绕区域规划调整、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廖健边听边记边思考,并与大家展开讨论。他表示,9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既有战略层面的谋篇布局,又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行业的具体操作,符合衡阳发展实际,很有价值。

“要在发展大势中精准把握定位,加大科学谋篇布局的力度,凝聚最强合力,发挥更大作用。”廖健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为衡阳未来发展献计出力。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联系,畅通和拓展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广泛听取、仔细梳理、科学论证、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确保政策的连续性。市委统战部要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正确引导、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使“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

市领导李鹏飞、谢明芳、许云生、谢肃、陈淼、谢宏参加座谈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