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1260名考生今日在衡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8日,来自衡阳、郴州、永州三市的1260名考生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考区),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简称“法考”)。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到考点巡考。

据了解,严把疫情防控关是今年法考对组织者的一场大考。我市继上月底高水平组织法考客观题考试后,及时总经验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对于因网络问题无法查询到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考前通过短信告知考生查询方法并提醒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名下电话卡参考,增加制作短信查询方法展板粘贴到考场外显眼位置供考生查询,确保考生顺利查询到自己的行程。同时,进一步优化体温检测流程,调整了体温检测区,并各增设了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通道,确保考生更加顺畅查验后进入考场。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市司法局多次牵头协调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交警、医院、消防等单位和部门进行演练,全力做好考场各项服务工作。

据悉,司法部将于2021年1月中旬前公布本次法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考生届时可自行到网上查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