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两会广角镜|我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做好“两会”保障
发布时间:2021-01-17 09:1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从1月16日起,衡阳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的“两会”和往年相比略有不同,现在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多地散发的风险增加。疫情防控下的“两会”将有什么变化呢?让我们走进“两会”报到现场看一看。

“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上午9时许,在雁城宾馆政协委员报到现场,手持体温计的工作人员守候在门口,实时监控进出人员的体温。参会人员都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在领取材料时都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与往年相比,今年会场增加了许多贴心的防疫措施宣传标语,温馨提示牌、体温检测服务点、消毒液酒精等发防疫物资一应俱全。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两会”秘书处特别增加了疫情防控工作组,成立了疫情防控专家组,提前制订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健康摸排、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做好会场、住地的通风、清洁消毒和现场值守等工作。会议期间,参会委员们一律住在大会安排的酒店,实行“单人单间”和闭环式管理,就餐实行分餐制,往返住地酒店和会场、讨论点都安排车辆统一接送。同时要求所有与会人员不聚集、不串门、不握手、不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全力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虽然存在诸多不便,但委员们依旧激情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每天做好体温登记,以最好的状态开好会,履好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