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两会广角镜|带着履职的热情和沉甸甸的责任,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1-01-17 09:4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明日开幕。1月16日上午,带着履职的热情和沉甸甸的责任,我市400余位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建言资政,为衡阳的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今年的会场依然沿袭往年简朴务实的风格,记者在雁城宾馆、西湖饭店和丽波酒店三个报到点看到,前来报到的委员带着自己的履职“作业”,一个个意气风发。大家依次通过体温测试、出示“健康码”后进入驻地领取资料和防疫物资。“您准备了什么提案?”“今年大会您有什么话题要与大家探讨?”……大家一见面就直奔主题,问的、关心的都是民生与发展、履职与尽责。委员们表示,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

据悉,本次大会会期4天半。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衡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协商人事安排;进行大会选举;审议通过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