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09:5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光跃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表彰了2020年度“三好界别”“四有委员”,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提案、建议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稿件和年度“政协好新闻”等;听取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说明。

刘光跃强调,一年一度的全会,是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全会有着更为特殊的背景和意义,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在我市大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的重要节点和衡阳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大家要本着对衡阳发展、对衡阳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多谋推动发展之计,多建服务发展之言,多尽加快发展之力。要牢记履职为民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愿望反映好、传递好,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规守纪,努力维护良好会纪会风,展示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亮、谢明芳、汪维、肖吉顺、谢肃、陈淼、谢宏,市政协党组成员、中共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政协委员中的副厅级干部李玲玲,市政协秘书长夏平平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