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邓群策朱健看望参加衡阳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17 09:5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邓群策等市领导看望参加衡阳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月16日晚,市委书记邓群策看望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他希望政协委员聚焦衡阳,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出实招、献良策,为衡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一同看望。 

▲邓群策讲话

邓群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决策部署下,全市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防风险、保民生,始终保持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奋力争先的精神状态,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总体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省委、省政府赋予了衡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成绩的背后,凝聚了包括各级政协机关、政协委员在内的全体衡阳人的实干拼搏和辛勤付出。

邓群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三高四新”战略引领,大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履职担当,集中精力全程参加好会议,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会议选举等各项任务;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审议和协商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反映民意,广泛汇集民智;严守会风会纪,遵守好各项会议纪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将大会开成一次增进共识、增强信心、共促发展的会议,为衡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

▲朱健讲话

朱健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胜”,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展望2021年,我们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底气,将坚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希望大家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当好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创建文明城市再出发等命题,以及“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继续贡献智慧力量,一起协商、一起谋划、一起奋斗,共同推动衡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健等市领导看望参加衡阳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领导廖健、刘光跃、段志刚、罗琼、毛朝晖、刘正兴、张霞、耿保民、胡绪阳、杨龙金、胡志文、龚学余、彭玉明、杨洪峰、何恩广、张亮、谢明芳、许云生、汪维、肖吉顺、谢肃、陈淼、谢宏,市政协党组成员、中共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政协秘书长夏平平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