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喜讯!金杯电缆成为湖南省首家国家电网EIP平台接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上午记者从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日金杯电缆顺利通过国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EIP)验收,成为湖南省首家通过国网EIP平台对接验收的供应商。

2019年,国网积极落实中央“在现代供应链领域培育新动能”的决策部署,打造现代智慧供应链,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理念,启动开展了EIP建设。2020年是国网EIP平台的推广互联接入年。金杯电缆积极响应国网要求,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开展EIP接入工作。项目组经过近8个多月的生产、质检和设备智能化改造、信息化接入平台建设。2020年12月通过国网联调确认合格并获取网关,2021年1月13日至15日经国网验收组验收,该公司四个品类超额完成规定接入项数,全部通过验收,顺利接入了国网EIP平台。

接入EIP平台后,国网可以通过EIP平台对公司的销售订单、计划下达、原材料、产品工艺、产线实况、试验过程做到实时智能监控、准确追踪,真正实现了在线监造。

国网EIP平台的顺利接入,标志着金杯电缆具备一定的智能制造水平,为成为国网建设的电工装备生态圈优质供应商增强了信心,也必将进一步推进金杯电缆管理水平、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高。

“质量兴企,用良“芯”铸“金杯””是金杯人坚守的信念,金杯电工每年都会根据员工产量、质量合格率等评选出质量星级员工,通过造“星”活动,提倡“工匠”精神。在2020年11月举行的在首届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制造工(检验工)大赛上,金杯电工包揽冠亚军,在前六名中占据五席。并于2020年11月16日荣获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