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邓群策:抢开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邓群策先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华兴街道采霞社区、湖南华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衡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政务服务与企业复工复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开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走在前、当主力,推动“一体两翼”建设开新局、创佳绩。

邓群策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等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邓群策说,衡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离不开良好营商环境的支撑。要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改革,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企业更有获得感,以有为政府推动有效市场,努力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

来到高新区华兴街道采霞社区,邓群策向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了解了社区服务、换届等情况。邓群策指出,社区处于直接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最了解群众的诉求与心声。他强调,社区要以“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做到“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实实在在地帮助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矛盾化解在最基层,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抢开局尤为重要。当天,邓群策先后来到湖南华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衡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邓群策都深入车间仔细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人返岗复工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

邓群策强调,要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做好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这篇大文章,推进重点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881314”产业格局。邓群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原地倍增”。他要求,相关企业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环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走在前、当主力,推动“一体两翼”建设开新局、创佳绩。

市领导刘正兴、胡水龙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