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毛朝晖督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09:2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深入高新区和衡南县三塘镇,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

在高新区祥光社区雅香苑东门中转垃圾站,毛朝晖详细了解该垃圾站异味扰民问题,要求高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细化整改方案,抓紧时间对垃圾站进行环保升级,特事特办,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让百姓满意。

来到三塘镇松山制砂场,毛朝晖现场查看了企业现场管理情况和污泥处理情况,针对交办件反映的“污泥填埋耕地,造成环境污染”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问询,详细了解企业关停复绿、扬尘处理、雨污分离等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朝晖听取了衡南县关于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他指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发展任务,更是民生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的站位看待环保问题,以更严的责任和更实的举措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同时,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摸排类似问题,狠抓源头管控和长效机制建立,以问题的整改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高百姓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