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守护群众“钱袋子”,衡阳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我市在太阳广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引导市民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回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条例》,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引导公众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辨别风险的能力,营造“人人远离非法集资,人人参与防非处非”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我市各地、各部门将以本次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下一步将巩固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传统宣传阵地,全年开展常态化宣传。同时,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协同,积极拓展“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渠道,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易感人群,开展差异化精准宣传。此外,充分发动一线部门、社区志愿者等基层力量,鼓励身边人讲身边事“以案说法”;发挥电子显示屏、村镇大喇叭、学校课堂等宣传媒介功能,增强宣传渗透力。还将引导群众面对非法集资“拒参与、能识别、敢举报”,推动形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良好的金融法治环境,着力维护地方金融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