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邓群策讲话

6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突出“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学习并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不断汲取实践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见行动,在牢记为民宗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见行动,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上见行动,持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作研讨发言。

▲朱健讲话

会上,朱健、段志刚、刘泽友、毛朝晖、胡绪阳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邓群策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认识和体会。他说,学史力行,就是要回顾光辉历史、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令行禁止讲服从,立场坚定讲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人民的利益。

邓群策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不断汲取实践力量、主动担当作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衡阳发展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上见行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只争朝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艰苦奋斗、长期奋斗、不懈奋斗。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邓群策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本领能力。要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推动发展、为民谋利的能力和水平。

邓群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注重总结推介经验做法,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四个阶段取得的成果,不断提升衡阳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的影响力。要统筹结合扩大学习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与加快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实践中,自觉担起使命,开新局、促发展、谋实效,形成你追我赶的攻坚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赖馨正、刘光跃、刘正兴、张霞、耿保民、胡绪阳、杨龙金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