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总工会慰问援疆工作队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单绪平来到市社科联,看望慰问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队员代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罗东云一同慰问。

为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根据全国总工会部署要求,市总工会正在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得知部分衡阳援疆队员返衡联系工作,市总工会于是进行看望慰问。单绪平表示,援疆工作队员支援新疆建设付出了很多,为衡鄯两地交流发展和民族团结、为鄯善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总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有责任关心关爱衡阳援疆工作队员。他希望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员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在衡阳市委、市政府、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在鄯善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指导下,在智力支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援疆、民生改善、民族团结、文化润疆、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果。鄯善县委常委、副县长邹燕矫汇报了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在鄯善县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工会组织对援疆工作队员的关心厚爱。全体工作队员倍感温暖,将把工会组织的关爱化作努力前行的动力,兢兢业业工作,维护好援疆干部形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衡阳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