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调整2021年立法计划的报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的履职情况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关于全市茶叶内循环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生态环境工作目标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养老服务发展状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衡阳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草案·一次审议稿)。

会议决定,6月24日、7月上旬分别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建议,将上述有关报告、草案分别提请这两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出席会议。

副市长彭玉明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