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型花卉景点亮相高铁衡阳东站广场
发布时间:2021-06-23 08:2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历经4天精心绣花布景,6月22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大型花卉景点亮相高铁衡阳东站广场。6万盆鲜花拼绣而成的“中国结”,花香扑鼻,喜庆气息扑面而来,吸引了南来北往的旅客和市民打卡,观花赏景。

▲“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型花卉景点,大气磅礴,抢人眼球

记者现场看到,高铁衡阳东站广场大型花卉景点由党徽、红旗、花瓣、祥云、和平鸽等元素组合成景,采用长15米、高5米的大型钢架作为龙骨架,骨架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字格外醒目,背面衬托着蓝色祥云,两侧为鲜红的旗帜,通过茂密的翠竹、高大乔木进行点缀处理,悬挂在树梢上700只大红灯笼营造出欢乐喜庆的氛围。通过园林艺术手法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景点整体配色以红、黄、绿为主,采用了三角梅、千日红、长春花、凤尾、繁星花、孔雀草、木春菊、向日葵等10余种色彩鲜艳的鲜花绣拼成“中国结”,描绘了和谐和美的繁荣景象。

▲色彩缤纷的花卉景点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大型花卉景点,目前为我市城区最大规模的“庆华诞、颂党恩”花卉景点。为了确保朵朵鲜花美丽绽放,景点内共布设了300个微型喷灌器喷头,“七一”期间正值盛花期,花期可一直持续至8月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