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省市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在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08:4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全省市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在衡阳召开。省国企改革办主任、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赖馨正致辞。省国企改革办副主任、省国资委副主任阳望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省属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听取各市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公司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丛培模要求,各市州国资委务必要搞好经济运行,抓紧编制“十四五”国资布局规划,重点抓好完善国资管理体制、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调整优化国资布局、协同推进国企改革等工作,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加快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转变工作职能,当好国有资产的“守护者”,构建新发展阶段国资监管地方模式,以高质量国资监管保障高质量国企发展。

赖馨正表示,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全省切实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进一步指明方向、标注重点、提供动力。衡阳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市领导杨洪峰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