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我市再调度推进“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3日,我市召开2021年“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四城区及高新区创建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贯彻落实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有关精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就创文志愿服务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今年以来“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力冲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在更好基础上的再出发,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创文志愿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首战告捷。二要突出重点,以决战决胜的战斗状态勠力攻坚。精准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测评指标体系,夯实测评基础工作,重点抓实志愿服务“五大活动”,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担当作为,以守土有责的必胜心态聚力实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确保志愿服务在实地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