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一府两院”及政府相关部门对报告作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会议对近年来衡阳营商环境出现的积极向好的变化给予了肯定。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专项评议,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既找准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氛围。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得更好一些,推动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的最新通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发挥好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9月24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建议,将上述有关报告、人事任免事项提请此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兴无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