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赖馨正率队检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09:1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赖馨正率队实地检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强化底线思维,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市党代会顺利成功圆满召开。

期间,赖馨正一行先后来到林隐假日大酒店、华美达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和悦莱花园酒店,实地查看了党代表驻地酒店的会场布置、指示牌设置、座位摆放、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保障等相关工作的落实,并就相关细节提出了改进要求。

赖馨正对前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再重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要再明确,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内容和人员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党代会期间各项要素保障万无一失;要再过细,严谨细致,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把好代表出入会场和酒店的安全检测关,制定好人员分流出行措施,确保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再压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投身于大会工作中去。同时,电力、消防、通信等有关部门也要做好配套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市领导刘正兴、胡绪阳、杨洪峰参加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