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市油茶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全市油茶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座谈会召开。在传达全市油茶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同时,还邀请我市部分油茶企业和专家为衡阳油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黄立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油茶产业要以完善政策引领发展,以平台集聚加快发展,以品牌建设推进发展,以机制创新促进发展,为奋力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贡献力量。

随后,来自全市的部分油茶企业、油茶新媒体、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和油茶领域专家围绕如何提高茶油产量,怎样加强油茶标准化体系建设,如何解决油茶产业金融贷款难短板,怎样解决目前我市油茶果初加工和茶籽仓储中心建设的困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油茶产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黄立指出,抓好油茶产业发展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举措、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项目资金整合到位,宣传推介强化到位,督查考核严实到位,努力把油茶产业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