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一心向“鄯”(78)|刘中杰调研鄯善县援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刘中杰带领调研组来到鄯善县调研援疆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寒风凛冽,万物诉寒。在各个援疆项目现场,工人施工热情不减,设备安装一刻不停。实地察看后,刘中杰与项目工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解近期施工作业情况,并要求各个援疆项目要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提前谋划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年后尽快复工复产,为明年项目工作争取时间、打好基础、赢得主动。项目所需人力、物力要尽量实现本地“内循环”,想尽一切办法为当地群众就业、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湖南动能”,全力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层层把关、加压奋进,快速推进项目扫尾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充分发挥对口援疆综合效益,用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换取新疆各族同胞的认可。

▲调研组在鄯善县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鄯善县台台尔学校与衡阳市人民路小学结对共建后,两地学生通过书信往来增进交流

▲台台尔学校学生朗读书信

在鄯善县台台尔学校“1+1湘吐同心工作室”,刘中杰一行与该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刘中杰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鼓励大家要利用互联网与湖南朋友加强联系,在交流活动中巩固友谊。要持志勤学,修身明义,在学习生活中向上向善,让自身通过学习交流脱翎换羽、展翅高飞,更要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的美好家园积蓄力量。

在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驻地会议室,刘中杰与援疆干部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大家对湖南援疆工作的建议与思考。他嘱咐大家,要利用援疆工作这个难得的机遇,提升学习能力、结合能力、自制能力,把责任举过头顶,把规矩装在心中。要发挥后盾单位优势,结合现有工作实际,为服务单位提供自身最大能力,引导本地激活全面发展的内生动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