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公交集团调集100台加班车,保障春运期间出行需求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春运首日,公交客流平稳,乘客有序排队上车。

 记者自市公交集团获悉,为确保春运旅客安全返乡,自17日起,春运一线的多路公交车辆提前发车,已调集备足100台加班车,将根据客流变化,适时增加运力,确保与火车、高铁等实现无缝接驳,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衡阳火车站出站口手工扎灯笼,扎出浓浓的年味。

▲旅客踏上返乡旅途。

1月17日上午,记者在衡阳广场看到,不少旅客背包推箱踏上了旅途,公交工作人员全力疏导客流,引导旅客有序上车,客流总体较为平稳。据了解,春运一线的多路公交线路已提前“动身”,并安排了加班车:115路公交线路发车时间已由先前的6时提前至5时30分,增加了5台加班车;146路公交线路发车时间由先前的6时提早至5时40分,增加5台加班车;118路发车时间由先前的6时提早至5时50分,增加2台加班车;167路增加2台加班车,发车时间暂未提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