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2022年市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下午,2022年衡阳市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对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引向深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新凡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衡阳”建设,实现了上级决策部署有力落实,重点领域监管持续加强,政府治理效能持续提升,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全市政府系统必须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聚焦“清廉衡阳”建设,进一步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衡阳蔚然成风。

于新凡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聚焦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健全完善部署、检查、落实全链条闭环管理跟踪问效机制,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衡落地生根。要讲规矩守纪律,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讲实效抓落实,不断推动干部勇担当、有作为,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用实干说话、凭业绩交卷。

于新凡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监督管理,把政务服务环境优化好,把公共资金资产管理好,把专项领域整治落实好。要坚持常抓严惩,狠抓作风建设,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发展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到维护稳定、发展经济坚定不移,预防腐败、端正党风政风毫不放松。要对“四风”问题常抓不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重点查处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新表现,坚决遏制“四风”反弹回潮、死灰复燃。要让腐败现象无处遁形,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黄立主持会议,市领导谭敦龙、胡志文、谢宏、黄艳娥、陈礼洋、刘达祥出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