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团市委“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活动走进衡州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8      来源:衡阳教育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21日,团市委2022年“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活动走进衡州中学,吸引了600余名高三学子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咨询师陈一文,与衡州中学高三临考学子进行考前释压心理情景互动。陈一文围绕深呼吸方法、催眠放松、团体减压体验等与学生们畅谈、互动,帮助同学们化解情绪障碍,建立坚实的自信,确保在人生的考场上安心稳定发挥。

据悉,“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活动是团市委联系服务青少年、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品牌活动,近年累计开展相关活动100余场、服务青少年20万余人。下一步,团市委将发动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加强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关心与关爱,助力广大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