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迎心理健康日,“衡阳群众”心理关爱培训班开讲
发布时间:2022-05-26 08:4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日,为做好“衡阳群众”志愿者情绪疏导、关心关爱志愿者心理健康,增强志愿者的自我心理调节能力。5月25日下午,在市文明办指导下,衡阳市模范好人协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海燕,为5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心理关爱培训。

活动包括志愿者体会分享、实践心理学放松、作息规律调节、心理问题疏导四个环节,帮助志愿者进行身心健康指导,给予积极的心理支持。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宁颂君表示,长期超负荷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难免会产生焦虑烦躁,这次活动让他学会了很多自我调节的方法,可以更好地保持身心健康,在志愿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志愿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加深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刷新了人们对心理问题的重视与理解,并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邹晴,“中国好人”邓满秀,“湖南好人”尹春云、朱丽平、陈国生,“衡阳好人”尹冬英、王春震、王涛与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市善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等一起参加了培训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