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安全回家!衡阳援沪核酸检测队结束集中医学隔离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衡阳援沪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17天支援上海的检测任务和为期7天的集中医学隔离,安全回家。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5月2日,为支援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市12个县(市)区、市直及驻衡省属医疗机构迅速抽调22名核酸检测人员,与株洲、张家界、怀化三地核酸检测队员共77人进驻上海市闵行区的千麦实验室。援沪期间,累计完成核酸检测量75.6万管,单日检测量最高达17.4万管。

逆行时,春寒料峭犹未尽;归来时,夏日晴空花满枝。据了解,在上海的17个昼夜,为保证仪器满载不空机,队员们分成了白班和晚班无缝衔接,每班近十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要拧上千个盖子,戳上千个枪头……高强度的工作令许多队员手磨出血泡,腕关节酸痛,大家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找病毒”工作当中。

通过建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检测队不仅圆满完成了任务,还实现全体队员零感染、标本检测零差错的优异成绩,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衡阳力量。目前该医疗队将按照相关规定,回家进行7天的居家健康监测后,再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