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干部履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干部履职培训班日前圆满结业。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朝阳应邀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文授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人大制度理论、监察司法工作相关法律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质效,做好新时代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

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使命担当等方面,王东文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课。他要求,做好新时期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调研、恪尽职守、强化担当、廉洁自律,推动新形势下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县两级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市直相关单位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