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我市表彰2022年度“新时代衡阳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湖南好人”谢昭胜、刘康青,“最美衡阳群众”周小琳、颜熙、许海峰、彭兰为获奖同学颁奖。  6月30日下午,2022年衡阳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衡阳好少年”现场发布会在高新区衡州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出席活动。

▲迎队旗。

活动在情景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序幕。由高新区各小学师生带来的形式多样的红色文艺节目,把衡阳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高潮。

▲表演唱《我有一个梦》。

现场表彰了2022年度“新时代衡阳好少年”,并为衡阳市首批乡村“复兴少年宫”授牌。

▲全体合影。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广泛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进校园、爱国主义进校园、红色故事进课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实践活动,在未成年人中形成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市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出席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