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址启用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搬迁揭牌活动在衡阳国家高新区创新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红亮出席并揭牌。

朱健在活动中指出,中小企业是稳定市场主体、促进就业的重要生力军,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支撑,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址启用,是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的切实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打好“组合拳”,发力“关键点”,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努力把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朱健强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要当好中小企业的“贴心人”,及时、动态地梳理国、省以及衡阳各项惠企政策,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当好中小企业的“暖心人”,针对中小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格局、大背景下的困难和诉求,分析出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当好中小企业的“知心人”,发扬“四到精神”,想中小企业之所想,谋中小企业之所谋,积极做好各类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以新址启用为契机,真正把优质服务作为第一追求,始终把中小企业满意度评价作为第一标准,谋划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业绩。

李红亮在致辞中指出,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运营绩效连续5年排名全省第一、连续3年获评全省“最受欢迎窗口服务平台”。下阶段,希望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结合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为便捷、更有价值的服务,推动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样板、注入新活力。

市领导邹致和、朱春光、刘达祥出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