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数商兴农”电商直播展销活动热闹开场,12家企业现场展销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衡阳市“数商兴农”电商直播展销活动在玛雅海滩水公园热闹开场。12家本土企业带着近百种特色产品现场展销。

“数商兴农”是商务部2021年部署的数字商务建设的五大行动之一。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对农村电商领域再次提出新要求,要大力实施“数商兴农”工程,为农业农村的生产发展、乡村产业的振兴以及农民的增收致富助力。

本次活动由市商粮局主办,石鼓区政府和湖南华侨城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借助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开业的超高人气,紧贴消费帮扶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市商粮局在全市遴选了湘土味道、东舟公司、菜油小妹、雁小谷果鲜等12家有代表性的农特产品企业在现场展销,通过抖音、快手、淘宝、腾讯等直播平台,通过线下主题展销、直播带货、线上平台促销等形式,助力本地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我们的黄贡椒脆辣爽口,我们的茶油是纯手工压榨,味道浓郁”“宝宝们,只要下单满100元,我们减30元。”......活动现场,人口攒动,热闹非凡,一个个包装精美、品质俱佳的农特产品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围观购买,也实力圈粉一大波线上直播网友。直播活动里,主播们推出了限时折扣、满减、满赠、福袋、抖币红包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网友和粉丝下单。据统计,截至当天上午11时,12家企业线上线下销售额超50万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