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幕,衡阳代表团斩获5金7银6铜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参赛选手金牌获得者:盛镇归、陈奕铭、吴冰倩、邓波、陈柴(从左至右)

7月6日晚上,在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大赛组委会揭晓了各项目的获奖名单。衡阳市代表团众多选手表现出色,斩金夺银,捷报频传:共获得5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位居全省奖牌榜第三,衡阳市代表团以优良成绩荣膺优秀团体奖。

▲衡阳市代表团荣膺优秀团体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人社部指导,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株洲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等共同承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个代表团、1087名选手,参与55个集中比赛项目的竞争和角逐。

我市代表队共派出64名选手(含双人组)参加44个集中比赛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衡阳技师学院的8名选手——陈奕铭、左颖俊,邓波、邓佳旺,陈柴、罗臻,盛镇归、阳恒,分别包揽了电气装置、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信息网络布线4个项目的金、银牌,衡阳技师学院的选手吴冰倩勇夺平面设计技术项目的金牌。此外,参加CAD机械设计、车身修理、塑料模具工程、工业控制、光电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中药炮制工等项目比赛的选手也分别获得了银牌、铜牌。

成绩揭晓后,获得金牌的衡阳代表团选手们非常高兴。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也感谢这次大赛搭建的良好平台,给了大家一次同场竞技、学习、交流的机会。接下来,他们将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刻苦学习、训练,争取在明年的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