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2022年衡阳市第六届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在“8·8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6日上午,2022年衡阳市第六届“金杯电缆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火热开赛,4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挥拍竞技,再次掀起“羽球热”。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赛场上,参赛选手配合默契,扣杀、放小球、网前扑杀,精彩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来自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冉莹莹因为一记又一记精彩的扣杀,赢得观众一片喝彩,她告诉记者,“此次报名参加比赛是为了锻炼心态、提高球技,为9月份参加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

“羽毛球是我国竞技体育优势项目,在我市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400多人,群众参与热情非常高,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19岁。”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李凯南告诉记者,本届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其中,即将代表衡阳“出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部分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赛事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将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