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秦国文走进衡阳街头粉店吃早餐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6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来到衡阳街头,走进位于蒸阳北路的贺氏骨头鲜粉店吃早餐,调研衡阳餐饮产业发展,带头促进消费。

秦国文来到该店,点了一碗招牌骨头鲜粉和几个蔬菜味碟,与同行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在大厅选了一张方桌坐下用餐。秦国文边吃边与同行人员及店员交流。他说,特色餐饮品牌一定要坚持特色定位,让顾客吃出美味、吃出品味、吃出回味,真正达到让顾客“回味无穷、欲罢不能”的境界。

吃完早餐,秦国文掏钱结账买单。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对照国、省“两稳一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要求和惠企措施,出台了帮扶企业十条措施。1—6月,全市净增市场主体70668户,截至6月底,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到508902户,居全省第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