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洲建设“慈善一日捐”募集善款8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26 09: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衡洲建设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81万元。

9月24日,湖南衡洲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洲建设)董事长唐仕亮带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该公司和员工共募集善款82.67万元,全部捐给市慈善总会。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这是我市本土企业今年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的首笔善款。

衡洲建设成立于1966年,已成为衡阳建筑业民营企业的领头雁、省内排头兵,并进入国内建筑行业第一方阵。在发展过程中,积极融入衡阳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近三年来,该公司在抗疫、帮困助学、乡村振兴等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500多万元。

▲衡洲建设董事长唐仕亮带头捐款。

唐仕亮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衡洲建设作为一家有着50多年历史的建筑企业,始终秉承感恩社会的情怀和境界,热心支持慈善事业,虽然近年来受疫情等影响,经济形势严峻,但衡洲建设员工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慈善等公益事业,这也是我们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陶朝晖指出,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慈善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多年来,衡洲建设积极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义务,将慈善列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员工爱心善举蔚然成风,为衡阳本土企业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树立了标杆。

▲衡洲建设员工捐款现场。

▲市慈善总会向衡洲建设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现场,蒋勋功代表市慈善总会向衡洲建设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该公司在慈善事业方面捐赠数量大、持续时间长、影响力较广的慈善情怀表示诚挚感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