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2022东盟十国湖南商会衡阳接洽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下午,2022东盟十国湖南商会衡阳接洽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副主任、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东盟十国湖南商会代表介绍了东盟国家经济发展形势以及企业自身的投资经营情况,并与衡阳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

毛永红说,多年来,真切地感受到了衡阳良好的营商环境、人文环境,真切地感受到了衡阳市委、市政府重视招商、关爱投资者的力度和温度。希望东盟十国湖南异地商会通过这次活动,努力当好宣传员、讲解员、推动员,讲好“衡阳故事”,让更多人知道衡阳这座英雄之城、工业重镇,全力以赴推动更多投资项目落地衡阳。

朱健说,深深地被各位异地商会会长在事业上的拼搏精神、对于家乡的赤子情怀所感染,特别感谢大家对东盟十国所作的全方位、立体式介绍,为衡阳纵深推进与东盟十国的合作打开了一扇窗、架设了一座桥梁。

“衡阳发展来势向好,选择衡阳一定能信赖衡阳。”朱健指出,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衡阳GDP增速连续四年保持持续高位增长,为全省经济作出了坚实支撑。今年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真心希望各位投资者慧眼识珠,共同见证并亲身参与奋斗中的衡阳、崛起中的衡阳、发展中的衡阳,与衡阳一道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衡阳发展机遇叠加,投资衡阳一定能赢在衡阳。”朱健指出,在近几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衡阳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干,拥有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大战略机遇”,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及国家创新型城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衡阳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等“重大平台机遇”。衡阳发展来势持续看好、发展机遇不断叠加、发展潜力加速释放,为大家来衡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期待与大家一起共享发展新机遇、共绘发展新蓝图。

“衡阳发展环境优良,落户衡阳一定能扎根衡阳。”朱健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厚待投资者作为一种工作方式、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努力创造最好、最安全、最宽松、最优惠的环境,让所有战略投资者和企业家能够安心乐业、茁壮成长。未来,希望与大家聚焦产业经济、人文交流、社会治理,加强交流合作,结成战略合伙人,共同推动衡阳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赖馨正主持活动,市领导谢明芳、黄艳娥出席或致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