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省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试点工作现场会在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全省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试点现场工作会在衡举行,交流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先进经验,加快推进价格争议纠纷调解顺利开展。各市(州)价格认定机构及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试点地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办,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关于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价格争议调解工作进展情况。

我市就相关试点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作经验介绍,并分享了典型案例中好的做法。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法院调解平台对接使用情况。与会人员还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期间,省价格认证中心负责人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市发改委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中心、石鼓区社会矛盾纠纷治理化解中心及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信访局,并对衡阳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衡阳市价格认证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正、高效的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体系,继续加强与司法系统的联动,不断优化价格争议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进一步推动价格纠纷调解纵深发展,将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的触角下沉到基层;全面探索编制可调价格争议清单;加强调解员队伍建设,建立价格争议调解员分级认证制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