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价值3.8亿!衡变公司76套“国之重器”批量出海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上午,特变电工衡变公司批量出口莫桑比克、尼日利亚、乌拉圭、哈萨克斯坦输变电装备发运仪式举行。伴着出征的号角,价值3.8亿人民币的76套变压器装备从公司有序驶出,踏上远赴非洲、拉美及中亚地区的万里征程。这是衡变公司助力“一带一路”的又一突出贡献,也是“衡阳制造”矗立全球舞台的又一实力之举。副市长黄艳娥出席。

近年来,随着衡变公司加快海外开拓步伐,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呈现热销态势。尤其是今年以来,在疫情“逆风”、贸易壁垒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公司海外订单持续饱和,实现新市场、新业务的连续突破,外贸额同比增长464%,签约单机设备出口订单超5.7亿,目前已经排产到了2023年12月。本次发运也是公司首次实现高电压等级变压器批量化出口。

据悉,此次发运产品涵盖莫桑比克TEMANE项目30台400kV变压器及电抗器、尼日利亚25台132kV及330kV变压器、乌拉圭16个变电站20台500kV电抗器及1台出口哈萨克斯坦的移动式变压器。其中,莫桑比克TEMANE项目是特变电工衡变公司出口海外市场单笔合同金额最大、台量最多的订单;出口哈萨克斯坦的移动式变压器是中国出口哈萨克斯坦市场首台套移动式变压器项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