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3 09:0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黄进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刘越高说,农发行服务衡阳二十七载,始终坚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方面,与衡阳人民一道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同见证并亲身参与了奋斗中的衡阳、发展中的衡阳,开创了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合作共赢新典范。

刘越高表示,衡阳是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农业基础稳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此次签约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粮食产业、优势特色产业、长江大保护和城乡协同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我们将不断完善政策服务体系,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农发行拓展业务、创新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和保障。

黄进强在致辞中表示,农发行看重衡阳、看好衡阳,始终把衡阳市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坚持加强合作、密切合作、扩大合作。将充分发挥农发行贷款期限长、规模大、利率优惠的优势,争取更多政策性金融资源精准流向衡阳实体经济,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办贷效率、利率优惠和资源配置上给予衡阳重点支持和倾斜,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分别与八家市级平台公司签约。

市领导于新凡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黄立代表衡阳市政府签约,市领导尹培国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