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2023衡阳网上年货节收官,本地网络零售额近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02 09:0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云上惠选·乐购雁城”2023衡阳网上年货节圆满收官。本次年货节活动持续20天,进一步发挥了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的积极作用,有效统筹了春节消费和农产品上行。根据第三方监测机构监测数据显示,活动期间共实现本地网络零售额近5000万元,同比增长14%。

此次网上年货节呈现以下特点

01 大型商场超市的销售额明显上升

线上商城或小程序的促销推广效果超过预期,人流量的同期增幅均在100%以上,其中精彩生活、步步高、万达、杉杉奥特莱斯、衡成广场的效果最为显著。

0特色产品备受欢迎 

国家地理标志、非遗、老字号等特色产品备受欢迎。耒阳名厨现场主厨的一锅耒阳粉皮香飘耒阳市发明家广场,吸引数千市民纷纷前来观摩、品尝,该产品采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耒阳粉皮、耒阳市黄市竹海土茶油为原材料,使用非遗产品、老字号产品耒阳导子铁锅直接开锅烹饪,还原老百姓心中的家乡味道。

03 餐饮企业通过网络平台引流订餐火爆

此次网上年货节通过线上引流对我市的知名餐饮企业进行宣传推广,餐饮企业的年夜饭预订火爆,呈现了久违的繁华烟火气,极大地促进了我市餐饮业消费复苏。

跨境进口产品受到市民欢迎 0 4

我市于2022年10月开通跨境电商1210进口模式业务,同年11月获批中国(衡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年货节精选的国外进口优质特色商品销售十分火爆。

此次年货节还邀请了衡阳市对口帮扶的湘西永顺县相关企业参与其中,湘西腊肉、莓茶、柑橘等农特产品销售火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