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1845个岗位等你来!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上午,衡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聘展位前,求职人员与企业招聘人员热切交流,达成意向后当场签约;现场直播间,专业美女主播和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密切互动,详细介绍企业特色、空缺岗位、人员数量、薪酬水平等信息,在线观看人员不断增多……在持续活跃的气氛中,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火热启动。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人社局指导,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承办,旨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广辟就业创业渠道,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有效沟通、实时互动的桥梁。

通过前期摸底排查和宣传,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其中88家企业携1845个岗位现场招贤纳才,且绝大多数是高新区的重点、优质企业。主办方和专业人力资源机构通力合作,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广大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送上精美、实惠的“就业大餐”。

“原来打算元宵节后去沿海地区寻找就业、发展机会,现在看来不用找了,家乡就有好单位、好岗位。”刚与高新区一家高科技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大学毕业生罗峥荣一脸兴奋地告诉记者。罗峥荣是衡阳县西渡镇人,去年从湖南信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后,又主动去相关企业实习了几个月,认真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记者发现,像罗峥荣这样的有专长、有潜力的大学毕业生,成了制造、研发企业招聘负责人眼中的“香饽饽”。

湖南率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衡山科学城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对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年龄等要求相对较高。“今天的现场人气旺、人才多。感谢政府搭建这样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及时招聘到中意的人才。”公司人事经理汤艳高兴地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她们已与8名具有专业技术特长的求职人员达成意向协议。

据统计,截至当天13时许,进场求职人数超5000人;招聘方共收到求职简历995份,达成初步意向658人。同时,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吸引了网络围观人数突破11万人次,创衡阳市各城区线上招聘参与人数的新高。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