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153家企业携3800+岗位”求贤“!蒸湘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正月十三,蒸湘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在万达广场热闹举行。153家企业携3800多个岗位现场招贤纳士。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回乡务工人员、退役军人、灵活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力企业与求职者的连接与互动,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精准、高效地进行人岗匹配。

活动现场,衡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衡阳镭目科技有限公司、衡阳爱尔眼科医院等153家企业纷纷亮出“招贤旗”,提供行政管理、餐饮服务、生物医药、物业、教育、技工、销售等就业岗位3863个。

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和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政策宣传咨询台。蒸湘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与现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积极互动,一方面大力宣传“就业不用去远方,蒸湘是个好地方”的就业观念,引导更多务工人员在家乡就业,另一方面协助用工企业,主动向求职者宣传、推介“精准定位、量身打造”的工种和岗位。

据初步统计,截至下午2时许,现场共收集简历756份,达成意向325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接下来,蒸湘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收集更多就业岗位,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春风送岗”活动,为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有温度的就业帮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