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千灯共阅宵遥书会”,衡阳图书城元宵节氛围感拉满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月5日,一场“千灯共阅宵遥书会”新春灯会在衡阳图书城内热闹开场。广大读者猜灯谜、品元宵,在浓浓书香中共度元宵佳节。

来到衡阳图书城,身穿汉服的工作人员在门口热情迎接。往里走一派喜气洋洋、民乐悠扬,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造型可爱的福兔,瞬间将节日的氛围感拉满。

活动现场还设置打卡区域,并制作包含字词、元宵节诗句、党的二十大或党史、历史人物等的灯谜谜面,让读者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魁力。参与元宵灯谜的读者还可免费领取灯笼、图书等礼物。

本次灯会活动是“湘书书香——过新年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系列之一。春节期间,衡阳市新华书店通过组织开展“湘书书香”专题展销、高铁赠书活动、“千灯共阅宵遥书会”等系列活动,广泛吸引广大读者群众共同参与,共庆书香新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