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越高:持续加大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率队前往广东省清远市开展招商引资。刘越高一行先后调研考察先导科技集团和建滔循环经济工业园,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大力推介衡阳,对接项目合作。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参加。

在先导科技集团,刘越高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种类以及企业在衡发展情况。先导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稀散金属及其高端材料、器件、模组、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前期双方合作的先导稀材一期项目已在耒阳大市循环产业园投产。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越高表示,衡阳作为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才优势明显,衡阳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衡阳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

在建滔循环经济工业园,刘越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工艺、经营发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刘越高表示,建滔集团与衡阳有着长久的合作基础,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建滔进一步坚定信心,扩大在衡投资规模,持续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带动更多企业和项目落户衡阳,更好实现共赢发展。衡阳将为建滔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以更主动、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巩固和延续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市领导尹培国、黄艳娥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